奶油玉米汤

2019.12.04

PART2A 橡树 中




要看前篇的伙伴们麻烦去我的主页找一下谢谢o(`ω´ )o!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弄链接(; ̄ェ ̄)










他最终还是把橡果埋在了自己的花园里,就像自己对索林没能言说的心事,深深地埋下去,细心的垄起土,等待它冲出黑暗。

他把它种的很近,就在卧房窗户的不远处,每天早晨起床或者晚上入睡都会不经意的看着那微微隆起的土包,眼中带着莫名的希翼。只有他自己才能明白。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平静如流水,一如既往,奔腾不息。比尔博收养了佛罗多,小小的,调皮的糯米团子,精灵样湛蓝的琉璃双眼,浓密的黑色卷发,比尔博觉得自己是真心喜欢这个孩子,心里却有个小小的声音说你明明就是想起了那个人。

当年那粒橡子已经长得很茂盛了,不知道为什么比尔博总感觉它长得有些超出正常的生长速度,但也再没多想。


树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像是对谁倾诉不为人知的秘语。


一如平常的每个夜晚,比尔博在照顾完小佛罗多后,早早地入睡了,睡前他照例轻轻的看了一眼那棵已经遮住了他半扇窗的橡树,斑驳的树影透过幽蓝的月光铺在他的身上,比尔博躺下,慢慢陷入沉睡。

平稳的呼吸声在卧房响起,那片树影慢慢改变了形状。


比尔博发现自己是在一众矮人的鼾声中醒来的,坐起身来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他清晰的明白自己身在梦中,可是这个梦却太过真实。他下意识的寻找索林的身影,发现那人在不远处的土丘上站立遥望远方。

仍旧是背影啊,比尔博淡淡苦笑了一声,他觉得自己都快忘了所爱之人的容颜。他不是没有梦到过索林,可是每一次,都是比尔博一个人遥遥相望。


果然就只能是这样吗,比尔博垂下了金棕色的小脑袋,攥起了垂在身侧的小拳头。【1】


可是下一刻,他感到被人紧紧的拥住了,熟悉又陌生的味道从身侧传入鼻腔,比尔博不可思议的瞪大双眼,这个梦美好的让他胸腔发闷,紧紧屏住呼吸浑身僵硬不敢有任何动作,生怕一个细微的颤动就会因此让这个梦碎掉。


努力闭上眼睛记忆这些感觉,无论是这个勒的他有些发痛的拥抱还是脸颊上头发带来的微微刺痛他都想记住,希望在醒来时还有温热的回忆。


身旁的人突然动了,在两人之间微微拉开了距离,一只手滑到了比尔博毛茸茸的后脑,索林对着比尔博光洁额头重重烙下一吻,过了一会又微微退开看着已经进入呆滞状态的小霍比特人,叹息似的说了一句


“I miss you so much,Master Baggins."


-—-—-—-—TBC—-—-—-—-
【1】:对你们已经发现这块的文风莫名变奇怪了|( ̄3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脑补出这个画面被萌到了抑制不住写出了奇怪的东西(´・_・`)

ps,我又没有写完!啊啊啊啊啊啊当初想着就写一篇!然后变成了两篇!然后两篇了我还没写完!
(╯°□°)╯︵ ┻━┻气死我了!

pps,可能会有人觉得写的不像大舅,一见面就又亲又抱的ಠ_ಠ但是!我要说作为图灵家族的索林王子已经死了,现在的是比尔博的矮人索林,所以就让小两口亲亲爱爱的双宿双飞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好了不说你们也一定知道这文HE(●°u°●)​ 」

评论(7)

热度(7)